海南党建 详情

喜迎党代会 党员展风采

2017-11-24 23:32 来源:龙羊网 编辑:cms演示

    本报记者/陶亚荣 高岳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青海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五年。“未来五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即,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的新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今后五年青海发展的中心任务,奏响了今后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让青海发展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

    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迈进——这是青海各族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这一宏伟蓝图在我州广大共产党员心中正转化成为一项项贯彻落实的新打算、新计划。面对新征程,他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争做好时代先锋,为建设新青海新海南再建新功。

    海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科员马斌:党龄4年“当特警是我从小的愿望。”马斌告诉记者。大学毕业后,经过一年的努力,他终于成为一名梦寐以求的特警,凭着一腔的热血,马斌在工作中也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他说:“这份工作不仅让我收获了真挚的战友情,还让我有了一份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恰卜恰镇城中社区民政干事张旭:党龄5年

    张旭在社区工作已经整整10年,她每天的工作除了在办公室办理各种业务,还要到生活困难,孤寡老人的家中去,帮他们打扫卫生,洗洗衣服,做做饭,整个社区有多少孤寡老人她都记得清清楚楚。她的工作信条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相信,好人一生平安。”



    共和县中医院院长助理祁海德:党龄4年

    祁海德从医已有16年,助理兼秘书的他,做的都是一些琐碎的工作,在同事眼中,他永远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在家人眼中,加班加点已经成了他的家常便饭,但他常对自己说,做得远远还不够。他说:“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做到更好,我还要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


    州第一高级中学英语老师徐高:党龄10年

    徐高是州第一高级中学的一名英语老师,在12年的教学生涯中,他把人生的坐标定在了为教育事业奉献的轨迹上。他热爱每一个学生,热爱神圣的三尺讲堂,将青春的汗水如粉末般挥洒在了讲堂,将自己的理想定格在了“如蜡烛般奉献”的信念上。



    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广:党龄24年

    “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这是每一名司法人员所遵守的准则,而这句话在吴广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每一次出庭,他都会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了解案情、查阅资料,做到万无一失。“努力践行‘四个转变’发展新理念”吴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



    州妇联主席索南卓玛:党龄22年。

    作为我州维护妇女权利、带动妇女发展的领头人,索南卓玛经常组织开展妇女技能培训。她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在建设新海南的各项工作中,我州的广大妇女同胞也能积极参与进来,能学好技能,为家庭增收。她坚信,只要努力,女人也能顶“半边天”。




    共和消防中队班长乔恒:党龄2年

    “作为一名基层消防战士,我要在平时的训练中拿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刻苦训练,在人民需要我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乔恒在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带领本班队员做好训练、执勤工作,发挥了一名党员应有的带头模范作用。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满腔的真情奉献着自己绿色的年华。


    共和县交警大队干警梁东:党龄17年

    梁东是共和县交警大队的一名干警,如今已坚守这个岗位32年了,17年前他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多少年来,对待前来处理违章的群众,他总是面带微笑,热情服务,耐心解答,向他们一遍遍地解释交通法则。他说:“我的职责就是为人民服务,服务好人民才对得起我这一身警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