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党建 详情

展青春风采 建时代新功

2017-11-24 23:33 来源:龙羊网 编辑:cms演示

    五月的蓓蕾飘摇在青春的枝头,五月的春风吹拂着青春的脸庞。5月4日,共青团海南州委和州创建办举办了“舞动激情旋律彰显青春情怀”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健美操大赛。比赛现场,充满动感旋律、欢快节奏、自信笑脸和矫健舞姿的健美操表演,充分展示出我州青年一代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示范州活动再添青春动力。

    参加大赛的12个体操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州委办公室体操队荣获一等奖,州公安局、州金融系统体操队荣获二等奖,州藏医院、州联通公司等体操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意犹未尽的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这次展示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中锻炼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满正能量、每天健康快乐地面对工作和生活! (记者/吴曰雯 杜泳禄 摄)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