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详情

州环境保护局深入同德县调研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2017-11-27 10:03海南报

  timg (6).jpg

      近日,州环境保护局组成督察组前往同德县指导调研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调研期间,督察组与同德县环林局陪同人员实地查看了同德县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南小街供热站脱硫设施改造、青海正旺草源清真肉食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建设和同德县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每到一处,督察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就企业发展、环境保护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同时,要求企业要主动担负起环保责任,加强环保设施维护,保障设施正常运行,稳定连续发挥作用,坚决做到达标排放。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关于生态保护方面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做实做细环境保护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环保人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环保战役”,不断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力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态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环境需要。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生态环保领域改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切实做好环境监察监测机构垂直管理改革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着力完善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机制,持续深化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等制度改革,健全环保信用评价、信息强制性披露、严惩重罚等制度。本报讯(记者/高岳)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