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学 详情

消防员叔叔真了不起

2017-12-26 11:23 来源:海南报 作者:扎西卡毛 编辑:多杰卓么

                              共和第一民族寄宿制小学六年级(1)扎西卡毛

  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是谁吗?我觉得是消防叔叔。假如着火了,没有他们,不但人民的财产受到损失,而且还会危及人的生命。然而为了挽救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很多消防员战士不惜失去他们宝贵的生命。
  记得去年夏天,学校放暑假后,我们一家人去森林里野炊,我们来到森林发现那里生火是极其危险的,所以我们找了一块安全地带开始了我们快乐的野餐,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突然看见树林的中间有一股浓烟冒起,妈妈说:“不好,树林里着火了。我们准备去看看能否帮忙时妈妈拿出手机拨打了119,消防叔叔真是神速,几分钟后他们就出现在了火灾现场,他们用最快的速度从消防车后面拿出长长的水管,一股清水就从管子里喷向着火的地方,有一位消防员叔叔好像看到了什么,什么也没说,直接冲向树林,好久没出来,我们大家焦急的等着,另一位叔叔等不及正准备去找时,便看见那位叔叔抱着一只受惊的小鹿微笑着从树林里走出来,我笑了,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这是幸福的微笑,为帮助别人而发自内心的微笑。
  我心里为消防员叔叔竖起了大拇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