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部门动态 详情

我州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18-01-09 10:17 来源:海南报 作者:高岳 编辑:多杰卓么

    1月5日,我州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冷本加、三措、杨兆青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共4人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王永武,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昝长庆、州人大民族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李松森等常委会委员共24人参加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海南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草案)》(书面);海南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草案)》制定情况的说明;海南州人大民族法制委员会关于《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草案)》的审查报告;海南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南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审查报告》的决定(草案);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草案);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代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海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将《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草案)》提请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决定(草案)。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