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州第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8-01-16 09:45 来源:海南报 作者:肖玉珍 编辑:多杰卓么

      1月15日上午,州第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州人大代表247名,实际出席206名,19名列席本次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本加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宣布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本加、三措、林庆基、杨兆青、才让太参加会议。
  又讯1月15日,州第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推选产生了7名主席团常务主席。
  主席团常务主席三措主持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名单;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审议并通过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补选办法(草案)。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