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永远听党话 铁心跟党走 ——军队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18 09:40 来源:海南报 作者:肖玉珍 编辑:多杰卓么

  9d1a33b31aee11ff9bf8b23fae80ba80.jpg

       1月16日,军队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用朴实的语言、翔实的数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创新的思路,务实的措施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斗志、集中智慧、反映民意的好报告。
  马科光代表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有两点感受:一是砥砺前行,在困难中取得成绩;二是振奋人心,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展望2018年的工作,大方面、大方向把握的十分精准,具体措施令人鼓舞。特别是报告中首次提到了消防安全和公路安全工作,体现了州政府高度关注和支持消防安全工作。作为消防部队,我们要尽好自己的责任,为全州经济发展服好务、护好航,做出新贡献。
  李向阳代表说,过去的一年,州政府紧盯目标、迎难而上,落实措施、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成绩喜人,2018年工作思路清、谋划准、定位高,切合海南实际,对此我们充满信心。下一步我们将以捐资助学、定点扶贫等为切入点,为海南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土旦才郎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用大量的数据和事例,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分析问题深入透彻、客观实在,准确反映了经济社会发展亟待改进的短板,确定的发展目标措施有力、切合实际,相信只要制定好发展流程图,各项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作为军队代表,要积极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征好兵、办好事、解好难、备好战,努力在加强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好自身作用。本报讯(记者/肖玉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