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杜金鑫:多跑腿,脚踏实地做实事

2018-01-18 09:44 来源:海南报 作者:陶亚荣 编辑:多杰卓么

     9dac12882be45efc1a5cdd3035d646fd (1).jpg

    “这几年,我们村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都看在眼里,对今后村里的发展充满信心。”1月16日,人大代表、共和县龙羊峡镇后菊花村党支部书记杜金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他回忆起前几年村里的情景:过去,到处都是土坯路,巷道里垃圾随处可见。短短的几年时间,硬化路铺到家门口,环境卫生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今年我关注的热点还是大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保护母亲河等民生问题,希望为促进村民致富,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尽一份绵薄之力。”他说。
  为了撰写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议案,使议案内容贴近民生、贴近群众,他曾先后多次跑到村民家中,了解他们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看法,开展调查,收集第一手材料,将群众的所思所想带到了现场。他说:“希望加大对黄河沿岸周边的环境整治力度,综合治理水面上的漂浮垃圾,并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他表示,作为代表和村支部书记,今后,要继续发挥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多跑腿、多调查,脚踏实地的为村民办好每一件事。本报讯(记者/陶亚荣)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