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杭秀加:怀揣民意献良策

2018-01-18 09:46 来源:海南报 作者:高岳 万玛加 编辑:多杰卓么

fd5fff21b291a3ec7955b69f898b8c5b.jpg

 “去年我参加大会时提交的《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应同步注重思想、理念扶贫》的提案,受到大会及行业部门的重视,并得到了很好的办理。去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州精准扶贫也取得了实效。对此,我真的打心眼儿里高兴。”政协委员、贵德县河东乡政府干部杭秀加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政协会议,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每次参加会议前,他都会提前把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收集的社情民意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撰写成提案提交给大会。
  在此次政协会议上,他告诉记者,他准备的提案是“如何利用好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开发后续产业,助推乡村经济”等。他表示,能为海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自己责无旁贷的重要使命。本报讯(记者/高岳万玛加)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