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

2018-01-18 09:49 来源:海南报 作者:万玛加 编辑:多杰卓么

 10d457f2b38bf081269d15d7cda1f6d9.jpg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按着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农牧民危房改造、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弥补和完善农牧区公共基础设施功能等一系列新举措、新活动,惠利于民、贴近民生,让广大群众们更好地感受到全州两会带来的希望与幸福。”1月15日,政协委员、共和县恰卜恰镇东巴村清真寺教长杨生宝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记者了解到,杨生宝早在两会之前,就走访了共和县恰卜恰镇东巴村和索尔加村,并且与村的‘两委’班子了解了关于乡村建设的建议意见,征求了群众的意见,经过整理形成了提案报告。他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就是要认真履行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让更多来自基层群众的声音出现在两会现场。
  杨生宝说,回去之后及时将这次两会精神宣传好落实好,认真履职,提高基层群众工作干劲,树立信心,为美丽乡村建设蓄积力量。本报讯(实习记者/万玛加)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