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

2018-01-22 16:19 来源:海南报 作者:高岳 编辑:多杰卓么

    1月17日,在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团审议期间,记者就“如何将绿色产业做大做强”这一问题采访了州政协委员、青海香三江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江。
  王志江介绍说,青海香三江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牦牛肉干、冷鲜牛羊肉、冻体羊肉及分割牛肉等,产品主要销往省内外各大超市及旅游特产专卖店。这几年,公司以种畜、肉、奶、饲料种植等产品为开发前景,拓展成为墙里开花两边香的发展格局。
  在谈及2018年的发展规划时,王志江显得自信满满:“我们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统领,以打造地方品牌为抓手,以大项目和专业特色产业园区建设为着力点,突出青藏高原优质畜产品发展重点,努力构建具有竞争力的肉类绿色食品产业体系,为打造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绿色(有机)食品工业园区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王志江说,今后将继续巩固强化“香三江”品牌形象、“绿色食品标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宣传和保护,加快实现从天然信用保障向品牌信用保障转变,形成市场竞争优势。同时,坚持以质量为本,建立覆盖生产、加工、销售、物流等全产业链牛羊肉食品质量管理和追溯制度,切实保障绿色食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吃上真正的放心牛羊肉。本报记者/高岳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