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详情

共产党员要做勇于自我革命的战士

2018-01-29 12:40 作者:邓小玉 编辑:多杰卓么

                                                     邓小玉

  共产党员要勇于和自己的思想、行为做自我革命,在这种自我革命中净化自己的思想、净化自己的行为、净化自己的灵魂,在自我革命中“唤醒”共产党员神圣的使命感、责任感,使之形成一种自觉为民服务的意识和为民服务的习惯。
  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要依靠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要有高度的爱国爱民情怀,从利己的思想革命到为国为民的公仆情怀之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从大局出发,着眼未来出发,讲实话、干实事。
  做一名勇于自我革命战士,就是不停地和自己的思想行为做交流,常问自己理想信念是不是坚定,为民服务做的是不是到位,是不是勤政、是不是廉洁、是不是符合要求。在事关国家命运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定不坚定,在困难面前低不低头,在挑战面前退不退缩。
  做一名勇于自我革命战士,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信念,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前进,用一种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风貌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勇于做自我革命的实践者,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一番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国家放心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证明,你是一名共产党员的特殊身份。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