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部门动态 详情

州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1-30 09:51 来源:海南报 作者:李淑娟 编辑:多杰卓么

     近日,海南州公安局召开 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重点、亮点工作,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并对2017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局属各部门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以及相关表彰决定。
  会议从“四大保卫战”取得全面胜利和筑“五项根基”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和能力,回顾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点明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对2018年工作要求全体民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维护我州持续稳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警务运行机制,增强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要敢于担当、拼搏进取,全面取得公安工作新突破,推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南。本报讯(李淑娟)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