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海南州交警支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8-02-11 11:55 来源:海南报 编辑:多杰卓么

    近日,贵德县尕让乡亦扎石村村委会大院门口村民们个个满怀喜悦的等待着领取面粉和大米。
  这是海南州交警支队春节前慰问贵德县尕让乡亦扎石村的一幕。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海南州交警支队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县党委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关于精准扶贫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在尕让乡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向该村派驻第一书记,按时完成贫困群众入户摸底调查工作,科学建立了单位民警帮户、支队党支部帮村的“双帮”工作机制,确定结对认亲、结对共建贫困户26户。两年来,全单位共结对帮扶该村贫困户170余人次,送去慰问帮扶资金及慰问品共计价值4万余元。
  当日,慰问除了44户贫困户以外,还将慰问面扩大到了老党员、残疾人家庭以及贫困边缘户,共发放面粉100袋,大米120袋,为该村党支部送去慰问金1000元。
  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解决了暂时的生活困难,还为全村贫困户带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全村贫困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本报讯(通讯员/柳富刚)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