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海南州“平安家庭”建设宣传挂图资料发放仪式在共和举行

2018-02-11 16:10 来源:海南报 作者:万玛加 编辑:多杰卓么

   

       2月8日,由州综治办、州文明办、州妇联、州司法局联合举办的海南州“平安家庭”建设宣传挂图资料发放仪式在青海湖广场举行。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综治办主任关却,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副主任才航仁增、州司法局副局长宁秀加、州妇联副主席索南卓玛、州公安局、州文体广电局和各县综治办、妇联、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是深化“平安海南”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是与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密切相关的社会系统工程。此次活动旨在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拒绝“黄、赌、毒”,自觉远离家庭暴力,倡导尊老爱幼、夫妻恩爱、教子有方、善待亲友、邻里互助、民族团结的文明家风,正确处理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家庭与社会的关系,强化家庭成员的文明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让《反家庭暴力法》人人皆知,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家喻户晓。同时,州县政法、综治、妇联等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创建“平安家庭”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宣传,营造创建“平安家庭”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通力合作,着力推进我州“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本报讯(实习记者/万玛加)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