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同德县开展“两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18-03-03 02:50 来源:海南报 作者:李元福邓小玉 编辑:万玛加

       同德县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两节”期间对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下岗职工、贫困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做到从思想上、生活上、行动上真正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下岗职工、贫困群众。
  2018年“两节”期间,全县29名县级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全县五乡镇及县属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下岗职工、贫困群众共计120名,累计发放慰问金折合人民币14.72万元。
  慰问小组每走访慰问一户,都和他们进行促膝长谈,用心倾听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下岗职工、贫困群众的诉求,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同德县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同德县的发展建设,慰问小组成员也都鼓励大家,相信党和政府不会遗漏一名群众,党和政府的心是和群众联系在一起的,要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好政策在支持下、在全县党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同德的明天会越来越好,老百姓的生活会越过越好。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