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弘扬雷锋精神献爱心参与志愿服务齐行动

2018-03-06 10:28 来源:海南报 编辑:万玛加

      m_292edc1d782f28c300490bc7132bef93.jpg

       3月3日,共青团共和县委联合县工商局、百佳影城,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暖心陪伴,与爱同行”爱心梦想剧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福利院,与福利院儿童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好好学习。随后,志愿者带领50余名福利院儿童前往百佳影院观看3D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受到了福利院儿童的欢迎。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的一次实践,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鼓励引导志愿者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同时,为深入推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