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拥护核心跟党走 不忘初心抓落实

2018-03-20 10:56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本报讯(记者/许祥虎)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消息瞬间传遍我州各地,从城镇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热烈拥护。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这极大地鼓舞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实现目标任务、实现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号”巨轮掌舵者的引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新时代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海南篇章。


  州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谋定而动、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大家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阔步向前,一定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领导中国继续前进。


  州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新征程中,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的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焕发强大生机。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传播好海南声音、展示好海南名片、讲述好海南故事,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文化自信更加彰显。


  州环保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纪党规,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创造性地开展环境保护业务工作,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为深入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更有信心了,工作更有力量了。”共和县切吉乡党委书记华科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举世瞩目。这几年,切吉乡认真做好养殖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全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改善。


  兴海县交通局副局长力兴说,兴海县目前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谱写兴海发展的新篇章。


  同德县唐谷镇尤龙村第一书记李生任说,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农村牧区面貌一定会发生更大的变化。他说:“在驻村帮扶中,我们将加快发展村集体经济,促进牧业增效、牧民增收,让群众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得到更大实惠。”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