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部门动态 详情

培训丨这种广播操你见过吗?海南州中学的老师们教给你哦!

2018-04-03 15:15 来源:搜狐网 编辑:索南扎西

       为了更好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和发展高原传统文化,提高学生体育素质,展示民族特色。在2018年3月31日,一场由青海民族体育舞蹈研究会主办、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广播操舞教练员培训活动在海南州中学正式启动啦!

8cda50773246493a892457b7b35ba549.jpeg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海南州中学的60余位师生井然有序的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广播操舞训练,优美的音乐和广播操相结合,在活跃的氛围中伴随着舞蹈节奏、跟随着舞蹈教练的步伐,认真学习着每一个动作。

ae26908fbc8e4c9baedba564e8d8b95d.jpeg

       海南州中学作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广播操试点的起点,让各族学生成为参与者、传播者和带动者,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各广播操舞的广泛兴趣,同时也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含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0bcd9d0cfd994518bdd682e104c76ad2.jpe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