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共商帮扶计划 圆筑扶贫梦想

2018-04-09 10:54 来源:海南报 作者:毛佳燕 编辑:索南扎西

       近日,同德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与河北乡格什格村党支部针对2018年结对帮扶工作,对加快脱贫的思路和想法进行了进一 步沟通,积极研讨结对帮扶计划,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

       在结对帮扶工作中,针对该村15户贫困户和家庭困难户子女2018年考入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全体党员进行捐款筹备帮扶资金,帮助解决贫 困户和困难户子女上学困难的问题;针对部分地方信号不通,手机通信不畅问题,通过协调移动、电信和联通3家通信部门,逐步实现信号 全覆盖,并协商解决部分村道基础设施较差,牧民群众交通出行不便的问题。

       国土资源局党支部还慰问走访了该村2户贫困户家庭,并鼓励 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