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把我们共和宣传到山西去!

2018-04-10 10:04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为进一步推广共和县在“一圈、两湖、四城”旅游发展布局上拓展出来的共和旅游精品线路和”共和旅游“的知名度,2018年4月9日,共和县旅游局和龙羊峡景区的工作人员在山西太原市的山西饭店举办了“共和旅游与山西游客见面会”。十余家当地新闻媒体和60余家当地知名旅行社、自驾游团队参加了见面会。

       共和县地域特色明显,北部是日月山隆起带及青海湖盆地,中部是青海南山及山南侧的共和盆地,南部是鄂拉山区和黄河谷地,青藏公路109国道、青康公路214国道穿境而过,历史上的“羌中道”、“丝绸之路”、“唐蕃古道”跨越县境,是“丝绸之路”南线的主要组成部分。

       闻名遐尔的草原门户、唐代文成公主远嫁吐蕃经过的——日月山,屋脊宝鉴、高原明珠——青海湖,万里黄河第一坝、黄河明珠——龙羊峡水电站,吐谷浑故都——伏俟城,唐蕃古道的必经之路——倒淌河就在境内,都是中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