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详情

走 我们去植树

2018-04-12 08:51 来源:海南报 作者:许祥虎 才让本 编辑:索南扎西

        4月11日上午,共和县国土绿化提速三年行动计划启动暨义务植树动员大会在恰卜恰镇德吉滩植树点举行,动员部署共和县国土绿化提速三年行动计划,安排2018年义务植树工作;表彰2017年度铁盖乡等18个绿化工作先进集体,仁青多杰等8名优秀管护员和先进个人。

       动员结束后,州级党政机关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共和县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各学校师生、企业职工、居民近万人,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共和再添新绿。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张文魁,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长更藏,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陈鸿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马建宏,州人大副主任冷本加等领导和各界干部群众、学生一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

       根据《海南州国土绿化提速三年八大行动》,共和县三年绿化总任务为88.19万亩,2018年绿化任务为27.3万亩。其中,今年要完成人工造林10万亩、完成封山(沙)育林15万亩、森林经营2.3万亩。本次植树活动为期三天,是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投入资金最多、造林面积最多的一年。

       近年来,共和县通过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落实生态保护责任,生态文明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绿色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显著增强,各族群众主动参与“家园美化”、义务植树、管绿护绿等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持续高涨,对优美宜居的生活空间和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有了更高需求。

000000000.JPG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