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2018-04-18 14:59 来源:海南报 编辑:索南扎西

       2018年4月18日,晟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州职业技术学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州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州团委、晟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州职业技术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418144523.png

          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就签约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418144500.png

       此次校企签约仪式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优秀电商人才来企业就业,还也可以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418144518.png

       当前,校企合作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州青年创业有着十分重要意义。成功验证,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