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海南 详情

共和办班提高商标品牌意识

2018-04-19 09:5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索南扎西

   4月13日,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举办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农畜产品商标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运用推广培训班,分别就商标的概念、作用、保护及针对企业在申请商标、使用商标的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企业在遇到商标侵权时如何积极主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发挥商标的品牌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班,不仅为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申请商标注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且使参训人员对商标知识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做好商标工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对共和县大力实施商标战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共和林明獭兔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路林明说:“通过今天这个培训班,让我了解了注册商标的重要性,还为我们提供了咨询活动和商标注册代理服务,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