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详情

海南报再添新媒体平台

2018-05-04 18:20 来源:海南报 作者:胡芝蓉 编辑:索南扎西

海南州新闻网、海南报APP正式上线

  近日,海南州新闻网、海南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州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省报业协会、全省各新闻媒体及州县有关单位致信祝贺。这是海南报新媒体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海南报社抢占新媒体舆论阵地制高点的创新尝试。

  2017年,海南报社依托总投资300万元的中央基建投资“海南报民文数字出版软硬件设备建设项目”,对现有新闻采编系统等进行了升级,建成了全媒体采编平台和汉藏文资源库,藏汉两文的海南州新闻网(http://www. hnznews.com)和海南报新闻客户端,数字阅报屏,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新闻产品的一体化生产、通稿媒资共享、多平台分发功能。其中新闻网站的APP实现了汉藏双语的一键转换功能;海南报新闻客户端软件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30块数字阅报屏将投放各地人流密集区,可以在线浏览网站APP内容和省州党报数字版。

  近年来,海南报社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不断夯实基础、整合资源、深挖潜力,通过新媒体平台建设,着力打造“海南报”这一响亮的传播品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两报”(海南报、海南藏文报)、“两微”(微信微博)、“一端”(新闻APP)、“一网”(海南州新闻网)、“一屏”(数字阅报屏)的多终端全媒体主流媒体,新闻宣传的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力得到极大提高。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