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我州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

2018-05-07 10:16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智措 编辑:俄日措

   5月4日,全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在恰召开,会以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了我州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州扶贫局局长王学军宣读了《全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州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18个方面的共性问题以及督查发现各县存在的36个个性问题。

   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州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更藏在讲话时指出,2017年我州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全省综合评价“好”的市州中排名第6位,但从省政府通报的情况来看,各地区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重制约着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和脱贫质量的提升。召开整改动员部署会,就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全州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藏强调,脱贫攻坚关系全局,来不得半点马虎,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加强工作领导,以过硬的工作和扎实的作风,正视问题,抓好整改,不折不扣完成责任书、兑现军令状,以对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翻身仗。

   会议要求,各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节点,扎实完成问题整改;防微杜渐,坚决杜绝问题再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问题整改工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