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同德县编辑特殊教材服务复学学生

2018-05-15 09:05 来源:海南报 作者:杨明元 编辑:俄智措

       为了有效提升全县义务教育巩固率,切实做好控辍保学各项工作,同德县教育局始终把控辍保学作为巩固义务教育、推进全县教育事业稳步发展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主要环节和基础性工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

       在积极配合各部门入村入户进行核查、宣传教育、劝返辍学生的基础上,立足辍学生辍学时间长、入寺未入校、年龄大、身体残疾而从未入校等因素,考虑到部分辍学生插班就读学习压力大、教学管理不便,特组织12名中小学骨干教师,根据义务教育教学大纲、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并立足辍学生实际受教育水平,编辑了汉、藏、数、英特殊教材。课本内容不但包含了义务教育教学大纲内容,同时,又顾及了学生的接受能力,为辍学生顺利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教学教材,受到教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