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全州群团改革观摩 推进会召开

2018-05-22 15:35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智措 编辑:俄智措

       5月18日,全州群团改革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及各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县团委和共和县恰卜恰镇分别汇报了群团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此次召开的群团改革观摩推进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群团工作、群团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州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交流推广工会改革经验,加快全州群团改革步伐,推进群团改革向基层延伸、改革成果向基层拓展,通过改革给广大职工带来更多获得感。

       会议强调,群团改革进入了关键阶段,必须下大力气、毫不放松抓督查、促落实,以群团改革为牵引、推动群团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推动各项改革任务真正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要以此次改革推进会为契机,创新举措,落实责任,扎实稳妥、有序有效地推进全州群团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推进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州五彩藏绣艺术有限公司、州青年创业社区、恰卜恰镇群团改革试点。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