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海南银监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8-05-22 15:43 来源:海南报 作者:本报讯 编辑:俄智措

       近日,海南银监分局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知识讲座。讲座邀请海南州检察院检察长昝春芳进行授课。

       昝春芳以“新时代依法治国理念、释放依法治国的最强音”为题,从全面依法治国、职务犯罪概述、银行系统的职务犯罪和寄语四个方面,在分析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介绍一些典型的大案要案基础上,认真剖析了职务犯罪的原因、特点、危害及量刑标准等。

       从理论的高度对预防职务犯罪相关知识进行普及,也充分结合金融行业特点,警醒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政治敏锐性,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依法管好“权”,认真管好“钱”,切实管好“事”,严格管好“人”,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为官,以实际行动经受群众的考验、实践的考验、历史的考验。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