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州委宣传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2 16:17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智措 编辑:俄智措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1日上午,州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家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法纪昭彰”、”警钟长鸣”等主题展厅,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和历代先贤、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清正廉洁的事迹以及大量贪官落马案例,感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提醒和告诫着自己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原则和法纪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法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