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详情

海南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18-06-14 08:57 来源:海南报 作者:许祥虎 俄日措 编辑:索南扎西

选举李建琪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李松森为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180614085436.jpg

       6月12日,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暨闭幕大会在州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应到代表251名,实到21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张文魁、王建民、冷本加、三措、林庆基、杨兆青、才让太在前台就坐。王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建琪为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松森为海南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依照《青海省实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李建琪、李松森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建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全州各级人大和全体代表一定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心聚魂,汇聚各方力量,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谋事干事的内生动力和实际成效,当好造福群众的引路人。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