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州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8-07-03 10:32 来源:海南报 作者:陶亚荣 安普荣 编辑:俄智措

6月30日,州委老干部局组织服务管理的老党员、老干部在西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活动,共有170余老干部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老干部局局长冷周代表州委组织部、州老干部党委致辞,他表示,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州广大老干部特别是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下,全州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老干部“三项建设”得到明显加强;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热情得到明显激发;老干部“两个阵地”建设得到明显改善;老干部工作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覆盖面得到明显拓宽。希望广大老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员标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围绕全州工作大局,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青少年,为把海南建成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和三江源绿色产业集聚发展先行区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2名老干部和5名工作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并邀请州委党校讲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对80岁以上高龄老干部和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