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海南 详情

三十余家旅行社贵南踩点考察

2018-07-11 16:17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祁万强 编辑:俄智措

res01_attpic_brief (1).jpg

6月20日,海南藏族自治州旅游局组织我省三十余家旅行社,利用两天的考察时间对贵南县各旅游景点予以全面推介。同时,这一活动也是为贵南县即将召开的牦牛文化旅游节和机车文化旅游节的前期工作之一。

在此次踩线行程中,贵南县旅游部门向旅行社成员推介了富有高原民族旅游特色的各大景点。考察人员在黄沙头国家沙漠公园被眼前绿色的植被深深地震撼,昔日里寸草不生的戈壁沙漠,今天鸟语花香,绿意盎然。独具高原特色的大漠、草原、溪流汇聚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让在场的每一位旅游人员赞不绝口。

随后,旅行社考察人员走访了神秘的鲁仓寺院、凤凰山观景台栈道、塔秀村赛马场等旅游景点。

贵南县副县长李玉琴告诉记者,在青海牦牛产业联盟海南州示范区建设大会暨牦牛文化旅游节和贵南县第三届机车文化旅游节前夕,开展此类活动意义重大。贵南县借助省委、省政府打造“黄河旅游景观廊道”的有利契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事业发展,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着力打造推进精品文旅赛事活动。以独特沙漠资源、龙羊湖库区水域资源、旷野草原资源为核心,打造精品赛事活动,大力发展深度体验式文化旅游项目,弥补文旅产业发展短板。以历史遗迹、古道文化、自然风貌、人文景观、文体活动、民族风情等文化实体为背景,挖掘潜在文化旅游资源,拓展文化旅游连接面,延伸文旅产业链,全方位增强文化旅游综合吸引力。

对于此次举办的活动,海南州旅游局工作人员多加说,海南州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养在深闺需人识。所以,本着加强区域旅游资源合作共享,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矩阵,加强文旅资源宣传推介力度的思路,着力打造圣洁海南流彩贵南金名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