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同德县举办首届宗日文化论坛

2018-07-19 09:13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珺 编辑:索南扎西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促进同德县民族文化发展,7月17日,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举办首届以“传承宗日文化、推进文旅融合,彰显净秀同德新魅力”为主题的宗日文化论坛。

  此次论坛汇聚了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专家和学者,通过现场交流互动与深度解析,以高层次、宽领域充分介绍了宗日文化内涵,推动了宗日文化的深入发掘与有效开发。同时,论坛将以宗日文化为核心的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作为关键,以文化大发展带动产业快发展为纽带,促进同德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通过宗日文化的传播,开启了同德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征程,不仅积极助推了宣传同德新形象、提升同德知名度、打造县域文化品牌等方面,更为同德县构建宗日文化大保护、大发展、大繁荣起到重要作用,为促进净秀同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