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我州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环保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07-19 10:49 来源:海南报 作者:才让本 编辑:索南扎西

  7月17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海南州贯彻意见;通报全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副州长石金友在作反馈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时说,今年以来,我州坚持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发展机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按期限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全州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105件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海南州的10个问题,已整改完成4个,剩余6个问题按方案要求正在整改。

  州长索南东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说,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略工作任务,动员全州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凝聚更多力量,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着力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保护工作再创新局面。

  索南东智从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的理念,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任务落到实处;集中攻坚,不折不扣地完成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三个方面对全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州委副书记李廷祥主持会议。

  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环保局、州林业局等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