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确保“一优两高”战略在海南落地见效

2018-08-06 15:49 来源:海南报 作者:高岳 编辑:索南扎西

       连日来,我州各地各单位按照州委常委会议提出的“统一意志,深化举措,增强保障,确保‘一优两高’战略在海南落地见效”的贯彻意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传达,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热潮。

  州委政法委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大力弘扬和践行“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进一步提高谋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在新的征程上更好地发挥优势、有所作为,为把海南州建设成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和三江源绿色产业集聚发展先行区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州司法局要求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着力在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州委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一优两高”发展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战略重点、具体任务、奋斗目标和保障措施,把握司法行政履职的切入点,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在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在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司法行政工作中,把握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使命,找准工作切入点。

  州经信委主任崔勇表示,全会确定的“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在新起点上深入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再动员再部署,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作出的“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新思路、新要求、新部署的框架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旅游局局长仁贝说,我们要守护好绿水青山,依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绘好“山水图”,念好“草木经”,打好生态牌,走好绿色路,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有机统一。

  “作为一名村干部,我要带头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新海南建设贡献力量。”贵南县塔秀乡塔秀村党支部书记切江加说。

  州直工委书记闫亚亭表示,身为党员干部,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敢于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认真落实好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海南的新篇章。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