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党建 详情

兴海县开展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3 15:52 来源:海南报 作者:本报讯 编辑:俄智措

8月6日,兴海县法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观看教育电影《邹碧华》活动。

活动中,观看电影《邹碧华》以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生前实际为蓝本,在银幕上再现了一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勇于担当的好干部的生动形象。影片真实生动的讲述了被誉为“时代楷模”的人民法官邹碧华的感人故事,在工作中,他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他的一生,虽然仅有47年,但却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他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

邹碧华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了观影的兴海法院全体干警,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精神,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