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8-08-17 17:07 来源:本报讯 作者:肖玉珍 编辑:俄智措

连日来,同德县通过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学习会等,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就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委书记王建军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生态文明理念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之路。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学习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魁表示,“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对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给予了更大的信心,今后,同德县要以新青海精神、以坚守生态责任综合治理山水林田湖草,把同德县的生态治理得更好,努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取得实效。

县农牧局局长增太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同德县位于青海省三江源保护区的范围内,生态优先发展的理念早已形成。目前,同德县已从全省贫困县中退出,实现了脱贫摘帽,在下一步的小康社会建设进程中,我们将以省委提出的“一优两高”为思路,指导我们下一步的工作。现在我们提出了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生态是一个方面的指标,文明、社会治理、和谐、宜居等各方面也提出了一系列的指标,今后同德县各方面的工作推进有了很好的政策依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青霞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领会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化对实施“一优两高”重要性的认识。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每个群众当中,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更新观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同德县发改局局长东雷说:“近几年,我县在发展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今后,全县经济发展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参与青洽会,招好商。合理布局加大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园区经济,加快构建符合同德实际的现代产业体系”。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响应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努力开创新海南、新同德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