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汤宛峰来我州调研

2018-08-17 17:10 来源:本报讯 编辑:俄智措

8月10日至12日,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汤宛峰一行来我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各县政府和州、县环保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汤宛峰一行实地调研了贵德县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尾水湿地深度治理项目实施、贵南县卡加砖厂脱硫项目建设运行、同德县班多村和然果村及移植先导试验区柽柳、兴海县白尕湖铁矿、共和县黑马河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生态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态治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汤宛峰在调研时强调,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作出“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突出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要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推动海南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