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省科技厅莫重明厅长一行来我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8-08-21 15:08 来源:本报讯 作者:颜军 编辑:安普荣

8月17日,省科技厅莫重明厅长一行11人来我州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莫重明厅长一行开座谈,听建议,看现场,先后听取了州政府对科技工作的汇报和科技局局长霍青关于2019年科技需求的专题汇报;深入考察了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海南州香三江畜牧业发展公司、黄河水电海南新能源发电部等企业。

座谈会上,副州长、秘书长才让从科技创新投入、科技创新政策、科技创新平台、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惠民工程、“双创”工作以及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省科技厅社发处、农村处、政基处、高新处负责人从组织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做好科技项目及科技项目实施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莫重明对我州的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站位高、眼光远,有特色、有成效。强调,要进一步在“抓创建”上下功夫;在“促转型”上下功夫;在“深开发”上下功夫;在“提水平”上下功夫。莫重明表示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从科技项目方面加大对海南的支持力度,推动海南的科技创新工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