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党建 详情

我州各乡镇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21 15:22 来源:本报讯 作者:陶亚荣 编辑:安普荣

连日来,我州各乡镇以不同形式,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用“新青海精神”激励基层党员干部走向未来。

贵德县常牧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对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一优两高”的战略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镇情、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常牧镇落地生根。

常牧镇结合本地实际,要求全镇严格按照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基本思路,不断挖掘有发展前景、能带动贫困户就业的优势产业项目,不断改善贫困群众生活质量。以全县乡风文明行动、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暨“五城同创”推进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倡导推行婚丧简办、勤俭节约的良好村风,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摒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习俗,着力提高农牧民科学文化水平、法律法规意识和思想道德修养。

贵南县过马营镇以进一步加强牧民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组织全镇牧民党员学习了全会精神。乡各联点领导、村“第一书记”以农牧民党员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州委十二届六次会议内容,特别是对全会提出的“一优两高”战略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勉励基层党员干部充分发扬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和不懈奋斗的“新精神”着力新作为。

兴海县子科滩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全会精神。要求乡机关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省州委全委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农牧民群众身边,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要求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讲体会,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坚持做到理论上掌握、思想上清醒、行动上坚决。

同德县唐谷镇结合乡镇实际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以不同形式,不同载体,不同举措分别组织乡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居民、农牧民群众学习宣传了全会精神,进一步增长了全镇基层干部群众的知识,加深了全镇基层干部群众对新省情、新方针和新政策的了解,激励了全县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