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详情

贵德有个欧洲玫瑰花园

2018-08-30 17:17 来源:本报讯 作者:俄智措 编辑:陶亚荣

走进美地花田农场,仿佛置身于一座欧洲的美丽花园之中,这里绿树成荫,鲜花遍地,在绿树掩映下,一座座独立的欧式小洋房,温馨而又浪漫。

美地花田农场坐落在贵德县美丽的黄河南岸河西镇团结村,这里有2300多亩耕地和林地,是以观光休闲度假,青少年户外教育和原生态养殖业为主的农业综合场所。

走进这里的庄廓院,别有一番风趣,搭建的木质结构廊道下整齐的摆放着各式手工艺品,用汽车轮胎做成的花架很是独特,轮胎周边用颜料涂鸦了各种图案,既实用又别致。再往里走,一个用轮胎制成的秋千吸引了这里的很多游客,大家都会不自觉地坐上去来回的荡一荡,似乎找到了童年的乐趣。

青海三兄弟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集花田观光、休闲度假、青少年研学旅行、原生态畜禽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公司自始至终秉承“自然农法为魂、美丽田园为韵、产业扶贫为基、乡村旅游为业”的理念,本着“绿色发展、合理布局、产业带动、振兴乡村”的原则,全力开拓,在振兴乡村及产业扶贫过程中快速发展,成效显著。“自成立起就以扶贫帮困为己任,通过在项目建设中吸纳当地贫困户务工、能工巧匠参与技术操作,精准发放鸡苗、猪苗等合作养殖分红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户脱贫。我们都是60后了,本来可以拿着养老工资安享晚年,但我们还是想做一点事情,就是带动一方经济发展,带动百姓致富,就是我们最 开心的事情。”青海三兄弟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海涛说。

美地花田休闲观光园区,建有花田景区游客集散广场、景观花廊花架六处,种植满天星、天人菊、玩具熊等景观花卉12个品种,供游客观光休憩。

回归田园正成为旅游新时尚,乡村休闲游越来越受青睐。又是阳光璀璨花红柳绿时,经过又一轮推进发展的青海乡村,又展现出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美丽,又掀起了新一轮的乡村旅游热潮。

时光正好,发展正好,景色正美,乡村旅游正当时。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