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培训班

2018-09-06 09:43 来源:本报讯 作者:俄智措 编辑:索南扎西

        9月3日,海南州人大常委会举办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培训班。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冷本加主持培训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民,副主任三措、林庆基、李建琪,各专委会主任,州政府各领导班子成员、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办公室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和州人大等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牧飞讲授。主要围绕我国现行宪法的历次修改背景、内容、意义进行解读,并着重对2018年3月新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详细讲解。讲解循序渐进,深入浅出,融学术性、实用性和指导性融于一体。
  冷本加要求,每位参会人员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宪法知识,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宪法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职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成为宪法的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的捍卫者。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