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详情

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海南举行

2018-09-10 08:17 来源:本报讯 作者:许祥虎 编辑:索南扎西

       9月6日,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海南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作了题为《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会由州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马建宏主持。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及列席人员、州委各部委、州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驻恰各单位党员干部及共和县部分党员干部600余人参加学习会。
  武永亮以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若干意见》为重点,从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主要成果、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全面落实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与省委书记王建军、代省长刘宁调研海南时的讲话结合起来学,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党员领导干部还要带头学,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围绕《意见》对标对表,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方案和分工方案、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实化举措办法,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宏观的目标任务变成具体的工作内容,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凝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激励党员干部自觉承担起贯彻“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使命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认为,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是我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在新起点上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再部署、再动员。大家表示,要继续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要把理论知识努力转变为一项项具体办法落实在行动上,用“一优两高”的具体实践努力谱写新青海建设的海南篇章。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