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州委宣传部组织宣传文化系统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9-10 08:18 来源:本报讯 编辑:索南扎西

       9月7日下午,海南州宣传文化系统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共和举行,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我们青海,最大的机遇是政策、最大的价值是生态、最厚的底蕴是资源、最强的动力是改革、最佳的路径是开放、最宝贵的财富是精神……”州委讲师团团长张新青以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若干意见》为重点,通过翔实数据和典型事例对全会精神作了细致的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省委作出“一优两高”的战略部署,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在青海的具体体现,深入实施“五四战略”,以生态文明理念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之路,坚定不移推进和加强党的建设,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而作为党的新闻舆论主阵地、主力军中的一员,落实这一总体要求,机遇和挑战并行,困难和希望同在,机遇大于挑战,希望多于困难。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细学深学、常学常新,以学促行、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宣传好,以扎扎实实的行动让“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海南落地生根。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