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保护 详情

天和路桥人的绿色情怀

2018-09-15 15:11 来源:海南报 作者:才让本 编辑:陶亚荣

——海南天和路桥公司玉树杂查公路工程ZCLJ项目施工见闻项目施工见闻

近年来,海南天和路桥工程公司以建设高寒特色生态环保型公路为目标,始终坚持“最大力度保护、最大程度恢复”的筑路理念,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实力支撑,打赢了一场场漂亮的生态硬仗。

连续四年,天和路桥先后荣获“边坡植草项目技术创新奖”、“边坡植草项目优胜单位”、“全省优秀建筑企业”、“全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始建于1977年的海南公路工程队,2001年通过改制组建了海南天和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如今公司已发展成为具有1.7亿元注册资本、公路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公司。

9月初,记者走进位于玉树州杂多县阿多乡杂查公里项目施工现场,亲眼目睹了天和路桥“生态施工”的场面。

玉树州杂多县,青山环抱,碧水围绕,是国家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因此,任何工程对杂多而言,保护生态尤为重要。

杂多至查吾公路ZCLJ工程项目由海南天和路桥公司承建。面对高原脆弱的生态,“天和路桥人”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关爱着他们所走过的一草一木,精心呵护着路过的每一寸绿地。

项目建设出精品,生态环保留美名。这是天和路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一优两高”新要求的生动实践,严格管理、科技先行、打造精品,争创一流。

位于杂多县阿多乡普克村的ZCLJ工程项目部挂着一幅“有了青山绿水,才有金山银山”标语,12个大字时时提醒着“天河路桥”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保护生态人人有责。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