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送法进工地实践在现场

2018-09-18 10:26 来源:海南报 编辑:陶亚荣

近日,州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打破以往坐在会议室剖析的方式,深入共和机场导航台进出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工地,在学习宣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基础上,结合交通运输局实际,围绕“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两优一高’战略部署”这一主题,开展了“送法进工地”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两部分进行,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就如何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整改措施,以承诺亮诺践诺的方式落实。

随后,所有党员来到了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解说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施工工艺、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管理举措,各党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询问,学习气氛十分热烈。同时,党员干部向施工人员发放《青海省公路路政条例》《青海省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办法》《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安全生产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藏汉两文学习资料,对超限超载、安全法律法规、质量管理办法等内容普及讲解。

  本次主题活动,融合承诺践诺、现场学习提高、法律法规宣传讲解等内容,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工作学习,也提高了他们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思想,同时拉近了与基层一线农民工群众的距离,让奋斗在一线的作业人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