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南 详情

我州召开“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推进会

2018-09-22 17:34 来源:海南报 作者:俄日措 编辑:陶亚荣

9月20日,我州召开“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州“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落实去、奔着服务去”大抓落实活动。

州委副书记李廷祥,州政协副主席林积忠以及各大班子有关副秘书长,州纪委监委、州法院、州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清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形成开展活动的强大推动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大抓落实”活动与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大抓落实”要求贯穿党委、政府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各县、各部门的发展实践各个领域,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对事业的满腔激情,瞄准既定目标,采取有效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凝心聚力抓落实,扎扎实实开展大抓落实活动,在“建设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和三江源绿色产业集聚发展先行区”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