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州直机关开展党建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2018-09-26 10:45 来源:海南报 编辑:陶亚荣

近日,州直机关工委、州党代表联络服务办公室联合举行州直机关党建观摩学习活动,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代表等人到共和县民族团结展馆、州警示教育基地、州法院等地,了解学习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民族团结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成果,并与观摩点工作人员就如何更好的推进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观摩学习达到预期效果。

观摩学习过程中,大家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民族团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所思所想,畅所欲言,提出了党组织分类定级、选树正反典型、党员按需培育、搭建经验共享平台等意见建议,并对党建工作整体规划及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设置提出了具体建议。党组织书记们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全国、省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把抓党建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当好党建工作“主心骨”,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出真招、出实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党建责任落实,找准“党建+”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互促互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