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详情

我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10-08 16:26 来源:本报讯 作者:颜军 编辑:索南扎西

       9月29日,全州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恰召开,对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安排、进一步压实各地区、各部门责任,不断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州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建宏,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龙参加会议;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扫黑办主要负责人,各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武主持会议。
  会上,五县政法委书记和州国土局、州交通局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州委组织部、州公安局、州纪委、州法院、州检察院主要领导对本系统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迅速行动,及时制定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健全工作机制,集中打击和整治治安乱点,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责主业,着力构建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主攻方向,努力确保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积极进展;健全完善机制、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凝聚共识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三治结合、深化基层治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聚焦关键环节、落实关键举措,切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实保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务实的方法和举措、更加扎实的纪律和作风,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伟大胜利、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法制海南而不懈奋斗。

热门新闻